上海房管部门回应“戴豪华表购经适房”质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房管部门回应“戴豪华表购经适房”质疑

2010年08月20日 21: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的首批经适房目前已进入购房阶段。有网民近日称从新闻视频中发现有佩戴“名牌天价蓝宝石水晶镜面机械表”的申购者。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20日作出回应:经过核实,申请人佩戴的手表为普通电子表,其收入、财产、住房面积等条件均符合准入标准。

  在这段电视媒体于8月11日播发的新闻视频中,一老年申请者在子女的陪同下,一次性付清了总价约为27万元的房款。有细心网民通过视频截图发现,该老人手腕所佩戴的手表类似于国外一款知名品牌的手表,甚至有网友“人肉”出此款表有“蓝宝石水晶镜面”,网上报价在32200元-26000元之间。一时间,网友对申请者提出了质疑。

  对此,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20日表示,上海的住房保障机构已对此事件进行了调查。经过核实,申请人佩戴的手表为普通电子表,并非网上描述的“名牌天价表”,申请人的收入、财产、住房面积等条件均符合准入标准。

  “一旦发现申请家庭在办理购房贷款时提供的收入等材料出现异常情况的,住房保障机构将及时调查。如经查实确属隐瞒虚报、骗购经济适用住房的,住房保障机构将按规定取消其购房资格,并追究其相应的责任。”这位负责人说。(记者 叶锋)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