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村撇清“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华西村撇清“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

2010年08月24日 08:4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4日,A股上市公司华西村发布澄清公告,正式与沸沸扬扬的“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项目划清界限。而截至昨日收盘,华西村猛涨6.72%,报收每股11.75元。

  “8月4日,《云南法制报》等有关媒体相继刊登报道,文中提到‘华西村携手云南君信投资公司,共谋低碳昆明宜居境界,未来的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将从低碳出发,创造崭新城市文明高度’。”华西村公告说,华西村与云南君信投资公司(以下简称君信投资)没有任何关联,“过去没有联系,也从未参与‘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项目,今后也不会与该公司发生联系,更不会参与其任何投资项目。”

  之所以发布这份澄清公告,是因为8月1日,昆明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发布了有关“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项目违法收取购房款的公告。公告称,经昆明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调查,该公司所谓的“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项目、所称的地点未列入昆明市城中村改造项目和改造计划范围中。此外,该公司未依法取得土地使用、土地规划、建筑施工以及商品房预售等相关证件,不具备商品房预售及收取购房款的法定条件。

  但耐人寻味的是,记者在昆明市政府网站上搜索到了有关“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等5个项目获得“城市低碳地产最佳实践区”的新闻。据记者了解,目前,“华西·滨湖国际生态城”项目,除华西村一纸澄清公告外,似无任何进展。本报记者 宋璇 发自上海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