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福州一手房签约176套 签约量创四周来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周福州一手房签约176套 签约量创四周来新低

2010年08月24日 11:12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峡房网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福州一手住宅签约套数176套,比前周减少80套,下滑31.25%,而签约面积为20962平方米,减少20.68%,创下了近四周来的新低。

  新政以来,福州楼市成交量明显下滑。福州市统计局消息,福州前7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27%,其中住宅销售面积更是同比下降30.3%,降幅为年度最高,也是该项数据的连续三个月走低。

  而目前福州各大楼盘价格依然坚挺,未见下调迹象。“市场的供应量不大,而房价依然在高位徘徊,是成交量下滑的主因。”一位房产业内人士表示。

  “周末想去订金山前两个月开盘的一套房子,可是小套比较抢手,已经卖完了。”福州的张小姐郁闷地表示,房价坚挺,而可选择的房源却有限,“售楼部说下一阶段还要涨,可也有分析说调控政策持续下去,成交量上不去,房价就有可能下调。众说纷纭,市场让人看不懂了。”

  王石日前表示:“楼市的刚性需求非常旺盛,个人认为观望低谷期已经过去。”与此同时,万科在杭州的某楼盘开盘次日即涨价14%。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楼市仍处博弈期,在政策未大变动情况下,成交量近期还会低位小幅振荡。至于房价,还要看博弈时间的长短,如果持续时间太长,部分开发商可能会选择降价回笼资金。记者 杨永敏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