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端楼盘又现抢购 品质洋房受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高端楼盘又现抢购 品质洋房受热捧

2010年08月24日 13:40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优质洋房成为8月楼市的明星。上周,“保利江上明珠”开盘,再度遭遇热卖,开盘不久就被踊跃前来的购房者一抢而光。这或许间接说明了目前市场热度仍在,尤其是针对高端业主的需求依然保持旺盛。

  3小时揽金4.5亿———本月20日,“保利江上明珠”首期洋房开盘,便刷新了重庆楼市历年开盘销售纪录。据悉,该项目所推的洋房位于鸿恩寺森林公园大门对面,居住环境优越,开工建设之时便已经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期待。而就在一周前,位于冉家坝的“龙湖源著”开盘,开发商推出的256套洋房也是出现了上千名购房者哄抢的状况。

  事实上,从8月以来,这股洋房热一直持续不断,从位于空港新城的“御城华府”、“泽科兴城”,到“雨山前”、“山顶道8号”,以及上周推出的“旭辉朗香郡”、“龙湖花千树”、“融汇半岛”等,这些以洋房为主的楼盘,都受到了市场的青睐,首日消化率都在90%左右,而“龙湖源著”、“保利江上明珠”则更是被一抢而光。

  据重庆交响房地产公司的统计,从7月底开始,市场成交量连续三周都只有微弱下降,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其中以“龙湖源著”、“保利江上明珠”为代表的洋房,以及“中交丽景”、“复地天玺”这样的优质大盘功不可没。它们开盘当日销售情况都比较理想,市场成交势头依然较好。

  8月推出的洋房及优质大盘尽管体量不小,但由于品质较好而受到市场的追捧。业内人士估计,洋房及优质大盘将会成为近期楼市的中坚。记者 陈富勇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