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介叫苦 叫停三套房贷致购房者大面积退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中介叫苦 叫停三套房贷致购房者大面积退单

2010年08月24日 14: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8分报道,最近一周,上海房产中介纷纷收到多家银行的通知,暂停办理第三套房贷业务,原本寄予厚望的改善型住房交易由此遭遇银行的大面积“退单”,使得相关业务受到严重影响。

  从上海中原地产、汉宇地产、21世纪不动产、易居臣信等几大中介公司8月22日反馈的个贷市场信息看:三套房贷申请被银行“大面积”退单,部分银行变相降低多套房利率的产品都已喊停,公积金中心也积极响应,公积金装修贷款审批被暂停。三套房贷停贷影响正释放出来。让中介感到叫苦不迭的是,7月至今二手房买卖中约三成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单子涉及三套房贷政策。有约四分之一的购房者在三套房贷被退单后,购房计划搁浅,只能与卖家协商终结交易,支付少量违约金。同时,由于相当一部分置换型房东再次购房将被列入第三套房,无法获贷,因此购房意愿降低,成交周期较7月份拉长。

  中原地产仁恒河滨分行经理就表示,为避免被划入三套房贷范围而遭遇停贷,部分购房者提出在合同中签订附加协议,明确如因贷款失败解除合同不必支付违约金,但多数卖家不愿接受,导致中介公司此项业务陷入困难,并且影响市场成交量。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