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花148万买别墅 还未入住已"伤痕累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市民花148万买别墅 还未入住已"伤痕累累"

2010年08月24日 14:23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大河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外墙面龟裂严重、阳台上雨水聚积成污水、窗台上随处可见的裂缝……这样的房子,你能把它和百万余元购买的豪华别墅联系起来吗?正是这样的一套房子,开发商准备将其交付业主。昨日,市民董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

  业主反映:还未入住,别墅已“伤痕累累”

  昨日上午,市民董先生拿着别墅的相关照片反映说,2007年5月19日,他和河南新东方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给其儿子在迎宾路上的大河龙城3期2号楼买了套房,一次性付清148万元房款。按购房合同约定,当年年底交房,交房时他正好在国外,一直没能看房。而当他看到房子时,却令他大吃一惊。

  昨日上午,董先生带记者来到迎宾路大河龙城3期的这栋3层别墅前。别墅的外墙面上,大面积龟裂,墙根脱皮,有的墙面上有长达1米的裂缝;窗台上,可见大大小小的裂缝;通往室内的门口台阶,有地方已经水泥脱落。进入室内,在一楼客厅的地面上,有两个大小不等的坑;二楼、三楼北侧的阳台上,雨水聚积成绿色的污水坑,二楼一个小房间的地面已被水浸湿一大部分;穿过这栋楼南侧的一个小门,楼体的一个角落,墙体已被水浸透1米多高。

  董先生指着购房合同说,上面的“装饰、设备标准”写的外墙是乳胶漆、文化石,而依现在情况看,外墙上用的是简易涂料,文化石的粘贴质量也不高,“西南角墙根之所以渗水那么严重,是因为该做的工序没做”。

  “房子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它是砖混结构而非框架结构,住着不安全咋办?”董先生说,他看到房子后,一直拒绝接收。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