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土地推出量增加 天津上周住宅用地零交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国土地推出量增加 天津上周住宅用地零交易

2010年08月24日 16:2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土地严格监察的政策背景下,上周全国土地市场交易略有波动。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上周全国土地推出量有所增加,成交均价大幅回升。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8月第三周,其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17宗,环比下降6%,推出土地面积557.3万平方米,较上周增加102.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共成交土地68宗,环比下降13%,成交面积为318万平方米,较上周减少10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4%。上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整体成交楼面均价为2123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5%。

  在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的全国20个主要城市中,天津成交总数为8宗,与杭州并列排名第二,排名首位的上海成交量为20宗,北京、宁波、长沙三市则以6宗成交量并列第三位。

  全国20个主要城市在上周的住宅用地推出量缩水了一半,成交量也小幅下调,成交楼面均价微跌。天津上周住宅用地的供应和成交量均为零。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住宅用地25宗,环比下降24%;推出住宅土地面积12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0%;共成交住宅用地21宗,环比增加11%,成交土地面积117万平方米,环比下调5%。另外,住宅成交楼面均价为2014元/平方米,环比微降5%。(记者 安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