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打造美丽宜居幸福城市环境

2011年06月09日 08:42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到市北区督查创城工作时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指标涉及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综合体现了城市整体文明与和谐程度,各级各部门要从为民谋利益着手,以建设宜居青岛、打造幸福城市为目标,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王伟昨天先后实地督查了台东三路商业步行街、当代超速网吧、儿童公园、抚顺路蔬菜果品批发市场、伊春路社区,对市北区推出的城区环境整治、环卫保洁机械化作业、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一系列创城举措给予充分肯定。王伟指出,总体来看,前一阶段的创城效果比较明显,各级各部门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增强生活便利性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工作。下一步要对照创城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建筑工地围挡、拆迁建筑垃圾及时清运等精细化管理,从细节着手,确保每个环节都没有盲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要将创城工作做成一项民心工程,落脚在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上,为居民打造一个美丽、宜居、幸福的城市环境,让他们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最直接受益者。(记者 张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