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拆除违建行动:5天拆了37处

2011年06月09日 08:49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一周前,莱钢立交桥下还密布着37处违法建筑,总违法建筑面积高达4900平方米(本报6月2日报道),今天,那些乱搭乱建的违法房都已不见了踪影。6月8日上午,记者从市北城管执法局获悉,经过五天的整治,莱钢立交桥下的违法建筑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将进行桥下硬化和美化工作。

  “拆迁行动在6月2日正式开始,由于已经提前张贴了整治通知,拆除行动进展比较顺利,大部分业户主动自拆了违法建筑,截止到6日,莱钢立交桥下的违法房就已经全部拆除完毕,原计划10日完成的拆除工作提前完成了。”6月8日,市北城管执法局监察科科长刘守杰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处违法建筑存在已有多年。该立交桥下最早是一家停车场在经营,但由于没有实现盈利目标,停车场老板就将场地转租给了一些个体户。随着搬进来的个体商户越来越多,乱搭乱建的现象也越来越严重。截止到拆除前,该桥下区域共有违法建筑37处,业户共有56家。

  6月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曾目睹了立交桥下脏乱的景象。6月4日,记者再次前往该桥下采访时,看到拆迁行动正在火热进行,大小货车在桥下进进出出,业户们正在把各自摊位里的存货搬运走,围在桥周围的绿色铁皮围栏已经拆除大半。

  家住附近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政府能借大干200天的机会把这里拆除了,真是大快人心。”(记者 陆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