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杭州:拼价格拼地段 优质楼盘从户型上做文章

2011年06月09日 09:2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城6月,天气渐渐热起来,不过开发商的销售活动却并未因此停止。要问最近什么活动最热?答案显然是看房。看什么?样板房。

  开发商大晒样板房

  近日,第一次进入杭州的中国铁建,第一次向外界展示了其在杭州第一个项目——中国铁建城的两套样板房。想要让市场更充分地了解一个公司,看它做的产品怎么样,无疑是最便捷的手段。而看样板房,更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坤和两大项目也纷纷开放了样板房。其中,西溪里近日开放了3套公寓样板房,180平方米的叠院大宅、得房率达84%的137平方米户型,都堪称实用;而在和家园流水隐墅的样板房里,两进三院的格局、阔绰的多功能地下室,都彰显了豪宅气质。

  而德信中外公寓样板房开放现场,颇具绅士生活情调的仪式和其自身“可成长户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此之外,在业界传得沸沸扬扬、户型创新味十足的府上别墅,样板房开放也在做最后的准备。该楼盘负责人表示,样板房开放后,必将在杭州楼市引起不小的轰动。

  很显然,要将日益稀缺的客户变成自己的业主,比拼产品已经成为各大开发商的必然之选。而户型比拼,显然也是重要一关。

  户型影响购房决策

  近日,动力(中国)地产机构市场研究部针对购房者进行了一次详尽的调查,结果显示,购房者在决定购房决策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是价格,其次是地段,再接下来就是户型了。很显然,一个楼盘户型好不好,在购房决策中已经起到越来越关键的作用。

  价格受区域、行情等影响比较大,一个楼盘的地段也无法改变,只有户型,是开发商能够靠自己的努力控制的,而户型,显然也是最能体现产品品质的因素之一。

  事实上,户型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跟他们的生活最为息息相关的。户型是否通透、采光好不好、朝向正不正气,影响的是居住者几十年的居住品质,从这个角度来看,购买一个好的户型,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开发商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把户型作为最大的卖点来推。如德信泊林印象“梦墅137”、东方福邸“三叠双墅”、九衡公寓116平方米“3+1”样板房、金地自在城“年纪轻轻、四房两厅”、和家园流水隐墅、西溪里叠院大宅——这些产品光听名字,就给人无限的空间上的遐想,让人有到现场一窥究竟的念头。

  户型提升楼盘价值

  当然,如今开发商在户型创新上的不断创新和努力,的确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明通透已经成为最基本的要求,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或者通过露台、阳台、花池、设备阳台、飘窗、地下室等设置带来更多的功能空间,让公寓享受排屋别墅的品质,让排屋别墅成为购房者的终极居所,成为开发商的主要追求。

  户型确实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一个楼盘的价值。最近,萧山楼市爆出一则消息,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震动。该区域一个名叫府上别墅的项目,新近成交了一套房源,价格高达7万元/平方米,这个价格一举刷新了萧山区域的价格。

  这个楼盘之所以能够卖出这样的价格,究其原因,还是跟其创意户型有关。由于沿山体而建,户型就存在非常大的变化可能性,存在大量的地下空间、灰空间和门廊、露台等赠送空间,每一套户型都不一样,使得业主存在非常大的兴趣。据开发商介绍,府上别墅主力户型280—330平方米,最大光地下空间就可以赠送1200平方米,这对市场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记者 吴彩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