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科前5月销售额破500亿 年内三高管出走

2011年06月09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产巨头万科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已有三位副总裁级别高管离职。昨日,万科在深圳总部以及上海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执行副总裁刘爱明辞任上海区域总经理消息,广州公司总经理张海接任。

  昨日上午,万科总裁郁亮在深圳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基本上采用的是影响最小的方式完成人事调整,万科有非常庞大的人力储备跟培养人发展计划”,他说,职业经理人的离职不会影响万科的业绩。

  昨日,在万科工作近9年的刘爱明表示,“我爬这个台阶18年了,我是想换一种体验”,对于未来的去向,其并未明确表态。业内有传言称,深谙企划、工程、财务等业务的刘爱明将转战成功借壳上市的金科集团,但昨日金科集团相关负责人否认。

  万科半年内三位高管离职让市场存疑。房地产业内专家、闻锐传媒总经理李宗苗表示,刘爱明是万科内部拒绝庸俗化最激烈的一位高管,万科管理舞台正处于由王石让渡郁亮之时,在适应角色的时期,高管离职也是一元统治过度的必然。

  ■ 业绩

  万科前5月销售额破500亿

  昨日,万科在发布高管辞职消息的同时,公告了5月销售业绩。

  其5月实现销售面积8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0.1亿元,分别比2010年同期增长72.4%和76.4%。销售均价11123.46元/平方米,比4月的11651.9元/平方米,下降了528.44元。今年前五个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452.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524.2亿元。

  昨日,万科股票收报8.1元,涨3.71%。(记者张晓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