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福州某租房网有人冒充中介设陷井蒙“看房费”

2011年06月09日 10:1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可就是老有人不相信。在网上看到一套装修得很精致的房子只租几百元,连忙联系看房,可是见到房子却大失所望,但还是被收了20元看房费。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在福州的租房市场上,有人专门利用这种信息不对等的方式赚取“看房费”,空手套白狼。

  说是单身公寓,其实只是隔成的小间

  被骗的林女士前几天在福州的一个租房网站上看到一个房源信息,名为“东街口学生公寓”,根据网站的描述,这是一套1室1卫1阳台的单身公寓,还附有一张卫生间热水器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房屋是精装修,而且相当雅致,价格更是诱人,还不到1000元。登记信息的是一个姓胡的男子,自称是房产经纪人。

  林女士约了胡某在东街口达明路附近见面,可是林女士赶到后,却不见胡某的身影。电话联系对方,对方表示去拿钥匙,马上就到,但同时提出要收20元的看房费。

  不久,自称胡某同事的林某到了,收取了20元钱后,就带着林女士去看房子。

  走了一会儿,他们就到了所谓的“东街口学生公寓”,林女士一进门就气晕了,这房子只是隔成的小间,而且根本没有装修过。

  骗子并不是中介,每天带人看房敛财

  随后,记者按照林女士提供的信息,也把林某约了出来,果然整个流程跟之前的一模一样,而且,记者还注意到,受害者不止林女士一人,因为在看房的过程中,林某的手机不断响起,而记者也不时听到林某提到“东街口达明路”这个地名,就是之前跟记者和林女士约见面的地方。

  最后,记者报警,林某被带到了福州鼓西派出所。经过警方调查,原来这个男子根本不是什么中介,也不姓林,而是姓潘,26岁,无业青年,而他在网上发布信息、带人看房的目的就是想捞一笔看房费,房子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记者 李大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