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口集中整治违建村 拆除违建96宗

2011年06月09日 10:26 来源:海南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口集中整治违建村拆除违建96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海口琼山区城管局组织近百名执法人员,对府城振发路白驹学校对面的数十栋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整治,不但统一拆除了脚手架、暂扣了搅拌机,而且还采取断水断电措施,让这些违建无法继续施工。

  琼山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白驹学校对面的“违建村”,共有违建96宗,其中本村村民建8宗,外来户建88宗,违建面积84524.09平方米。这些违建从刚动工的时候,他们就已对所有的违建下发了《限期改正违法(章)行为通知书》及《责令停止违法(章)行为通知书》,对一些刚挖地基的违建,还采取了强制割除地基钢筋的措施。但仍有一些违建业主不听劝阻,在夜晚偷偷抢建。为此,从昨日开始,他们采取断水断电、拆脚手架、扣搅拌车等强制措施加以制止,让一些违建工地彻底“瘫痪”。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针对“违建村”制定了专门的处理方案:第一是对“违建村”的违建全部予以断水断电;第二是一旦发现有水泥搅拌车进入该区进行违法作业,立即暂扣车辆及施工工具;第三是全部拆除违建所有脚手架。该负责人称,为了防止“违建村”的违建继续抢建,他们将安排城管执法人员24小时巡查。一旦发现抢建行为,立即采取严厉措施。(记者 苏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