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个性家饰为夏日家居“降温”(图)

2011年06月09日 10:3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个性家饰为夏日家居“降温”(图)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丝面料床品

  徜徉湖畔,红雀飞入绿林,蝴蝶漫天飞舞,蜻蜓轻立枝间,麻鸭戏水,枝条、水草荡漾,新自然主义风格悠然展现。纯白的底色上蔓延着初春的绿,搭配浅浅的湖水绿色水草剪影效果,依然飞舞的是蝴蝶和蜻蜓,犹如一幅写实画卷。此款床品可搭配现代简约、田园、乡村风格,与欧式家具搭配也显得时尚而温馨。

  水晶酒杯

  几何图形描绘的清透杯身承载着冰块和饮品的舞动摇弋,晶莹剔透的水杯和冰块组成的折射透出只属于夏日的绚烂。

  无叶风扇

  这台电扇具有无扇片的独特设计,平稳的风速,送来清凉的同时更加安全,因此成为有小孩家庭的不二选择。

  随着京城气温的逐步攀升,夏凉产品逐渐成为主打。今年的夏季家居单品无论在材质和设计上均普遍呈现出贴近自然的特点,利用材质本身透气的特性带来自然凉爽,时尚的设计也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清爽的亮色。

  双人秋千椅

  无论时代怎么变化,秋千是每个时代的孩子们最热爱的游戏项目之一。在跟随秋千忽上忽下的瞬间,与宝贝一起体验惊险与快乐。遮阳棚的贴心设计也适合自家的后庭花园,乐享夏日自然乐趣。如果你家的阳台足够大,也可摆放此物。

  水牛皮凉席

  水牛皮凉席主要来源于印度尼西亚和我国中南大部分地区。水牛的种类、产地、年龄、性别、饲养情况、重量级别、脂肪含量、汗腺、血管以及毛的稠密度等都直接影响牛皮的价值和所制皮革的性能。我国四川盆地丘陵地带和三峡库区生长的水牛是制作水牛皮凉席的首选。

  优质的水牛皮凉席表面光鲜平整,略有清淡的皮香味(放置一段时间后消失),皮面接缝平直且呈一条线,背板平整无明显缺陷,颜色一致,色差不超过半度,肩疤、尾疤、背脊线、脖纹处理平整自然,无明显凹凸,手感平滑,平直,无气泡和钝边,图案清晰,做工精细。由于经特殊工艺和原料处理,还不会虫蛀、发霉,且环保性能高。

  居然尚屋

  热卖夏凉床品

  随着京城气温的逐步攀升,夏凉产品逐渐成为主打。被誉为“21世纪的纤维之梦”的天丝面料床品,凭借着如丝绸般的垂感和滑爽,在尚屋家居生活馆一路走俏。作为2011年夏季最流行的天丝面料床品,具有强度高、防螨抗静电、耐用、弹性好、易打理、可机洗等优点,比棉更舒适、比麻更透气、比毛更华丽,使人在炎炎夏日中感到丝丝凉爽。

  目前,尚屋家居生活馆喜来登、罗莱等诸多专柜先后推出了天丝面料床品,推出当即便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及热爱。一床经典的蚕丝夏被,配以质地优良的天丝面料,让这个夏天不再炎热。

  另外,榨汁机及料理机也是这个季节的主角儿,一杯清凉舒适的纯果汁帮您驱走夏日烦躁的同时,还补充了多种维生素。(曹雪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