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二手房交易量暴跌 成交价少有让步

2011年06月09日 10:59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限购又限贷,武汉二手房面临前所未有的窘境。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近3个月,我市二手房成交量同比去年跌了一半多,但是成交价变化不大。

  来自市房管局的统计显示,我市实行“限购令”后,3、4、5月份二手房成交套数分别同比减少33.68%、59.70%、49.92%。亿房二手房研究中心研究员表示,事实上成交量下跌幅度更大,3个月来,不断听到有房产中介因为成交量过低而关门或者转让门面的消息。

  据了解,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滑主要受政策影响。“限购令”使一部分外地和本地购房者被禁购,更为严厉的是“限贷”政策,目前武汉多数银行贷款额度有限,很多购房者贷不到款,只能解除购房合同,进一步压低成交量。

  成交量暴跌,多数房东却不急着降价出售。亿房二手房研究中心统计称,最近挂牌价无明显涨跌,成交价的变化幅度只在10元/平方米区间。大量“不差钱”的房东在二手房市场低迷之际无意抛售。(记者马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