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十二五"期间将供应各类保障房100万套

2011年06月09日 11: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8日在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七次会议上介绍,“十二五”期间上海将供应各类保障性住房100万套(间),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的政策受益面。在规划期内,着力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青年职工、引进人才及来沪务工人员等群体的居住问题。

  据介绍,上海至“十二五”期末,预计新增廉租住房受益家庭7.5万(套)户,累计廉租受益家庭约15万(套)户。“十二五”期间,新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2000万平方米,约30万套;结合“十一五”期间已经开工建设的房源,可新增供应经济适用住房2500万平方米,约40万套,有效缓解上海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上海将积极发展公用租赁住房,“十二五”期间,通过新建、配建、改建、收购和转化等多种方式,开工建设和筹措公共租赁住房(含单位租赁房)1000万平方米,约20万套(间),供应900万平方米,约18万套(间),逐步缓解上海市青年职工、引进人才和来沪务工人员等的阶段性居住困难。

  上海将以大型居住社区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动拆迁安置住房建设和供应力度。“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动拆迁安置住房3200万平方米,约40万套;供应2800万平方米,约35万套。

  据悉,在100万套(间)保障性住房总量不变的前提下,在具体用途上,上述住房将视“十二五”期间的需求有所调整。(记者仇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