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违建举报电话被指无人接听 居民意见大

2011年06月09日 13:5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城管部门在居民区拉起横幅,公布违建举报电话。可是,当居民发现违建后多次电话举报,就是无人接听。昨日下午,武昌区水果湖街城管人员解释,人少事情太多,很少待在办公室。

  近日,有市民发帖称, 武昌中北路青鱼嘴大面积改造,为防止在拆迁前突击违建,城管部门拉起横幅进行宣传:“大战一百天,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可笑的是,投诉举报电话是打通了永远无人接的号码。帖子中还反映,距横幅不足百米处,名为“舵手名车修理”的汽车修理厂内,却大兴土木,建起了没有楼梯上楼的二层建筑。

  昨日下午3时许,按照帖子所述,记者前往青鱼嘴查看。在马路上,记者发现确有城管部门拉的横幅,上面公布有两个举报电话。距离横幅约百米的中北路上,确有一家“舵手名车修理”的汽修店。记者从汽修店旁的一处窄楼梯上到二楼,一个长约数十米的二楼新建楼房出现在眼前。房子是谁建的,记者问了多名居民,均称不清楚。

  附近居民偷偷告诉记者,这排房子是不久前建成的,因为藏身汽修店背后,非常隐蔽。当初建设时,有居民多次拨打城管部门公布的举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记者轮番多次拨打城管部门公布的两个举报电话,4时40分许,一个自称是武昌城管局的女子终于接了电话,并记下了记者通报的违建情况。另一个电话终于在5时29分打通了,一名自称姓李的工作人员介绍,他是水果湖街道城管的,对于公布举报的电话无人接听一事,李称,人少事多,多数时间在外面忙,很少待在办公室,所以才造成无人接电话的现象。

  李表示,将把违建情况向上反映,立即前往现场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