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河北张家口给商品房销售立规矩 要求"一房一价"

2011年06月09日 14:38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市物价局召集1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房产中介服务机构进行提醒告诫,要求房地产开发销售企业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并对外销售;公开销售24小时前,要在商品房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放置标价牌和价格手册,按照“一套一标”方式明码标价。

  对有串通定价、价格欺诈和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价格违法行为的房地产开发销售企业,物价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有违反明码标价规定行为的,责令其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每套5000元以下罚款;有价格欺诈行为的,责令其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由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有相互串通、操作市场价格、造成商品房价格较大幅度上涨行为的,没收违法所得,并处5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由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拒绝提供价格监督检查所需资料或提供虚假资料的,给予警告,逾期不改正的处10万元以下罚款。(杨连、王雪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