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步入精装修住宅时代

2011年06月09日 15:35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发精装修房符合低碳要求,有利于节约资源,同时也有助于推动行业的进步,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满足购房者的要求,所以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不管是城市豪宅还是独栋别墅或是公寓,精装房成为很多高端项目的主要卖点。精装住宅开发比传统毛坯房要难得多,也复杂得多,精装修楼盘的开发实际上是开发商实力的一种体现。

  中国房市是个政策市,所以政策对于行业的引导非常重要。政策上的优惠和支持力度,或是出台一些硬性的规定,决定了精装修住宅的将来。虽然对于南昌市来说,精装住宅市场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必须承认,南昌市精装修住宅时代已经拉开了序幕。(蒋海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