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房山800套“限价”房6月再入市

2011年06月09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市首个“限房价、竞地价”楼盘——房山长阳国际城本月将迎来二次入市。记者从开发商中国铁建房地产公司了解到,该项目02地块的销售手续即将办理完毕,800套“限价”房源将开盘销售。

  据了解,长阳国际城02号地块位于该项目东北角,共5栋住宅楼,800套住宅房屋,建筑面积为69940.88平方米,产权车位56个,住宅的销售均价仍为限价每平方米12500元。项目营销总监李亮告诉记者,和首次开盘一样,02号地块仍以满足具备优先选房资格的“无房户”为主,但不再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而是从2601号开始“顺销”。

  4月15日,长阳国际城01、08号地块开盘销售,1594套房源吸引了9011组购房家庭参与摇号,其中有7000多户属于符合优先购买条件的家庭。“第一次开盘时,我们已经通知了选房顺序为1至2600号的家庭,所以,这次开盘就从顺序号2601号开始,一直到7260号。”李亮表示,从昨天开始,工作人员已陆续通知这5000多组客户换领“02地块专属卡”,并按政策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签署《购房承诺书》及《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

  5260组排号客户,却只有800套房源。长阳国际城的第二次开盘,会不会再度引发哄抢?李亮表示,由于不少家庭为了保险,排号时是一家齐上阵。根据目前的统计,实际有效的购房意愿,和入市房源数基本匹配。“如果到最后优先选房客户没有完全消化这800套房源,将请示相关主管部门重新制定方案发售。”

  限价房卖给谁

  2010年5月,“国十条”发布后,北京推出首块限制销售价格的商品住宅用地——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6号住宅土地,销售限价均价为每平方米12500元,将优先用于满足拥有北京市户口或在北京工作、居住一定年限以上人群的自住及改善型购房需求。因此,在本市首次购买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在本市首次购买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已经通过住房保障资格审核,正在轮候保障性住房配售,且同意购买本项目后放弃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的家庭,可以优先购买。(赵莹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