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鄂尔多斯纳林河林场61户职工迁新居

2011年06月09日 15:5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的鄂尔多斯高原到处生机盎然。走进乌审旗纳林河林场为职工新建的住宅小区,环境整洁,水、电、气等配套设施齐全。林场61户职工告别了危旧房,喜迁新楼房。

  自棚户区改造工程启动实施以来,乌审旗把棚户区改造与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相结合,成立了改造工程领导小组,确保工程顺利开展。纳林河林场职工住房大部分都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所建,基本都是危房。此次该场61户职工分到的新楼房共五层,平均面积为80平方米,均价为2095元/平方米。

  乌审旗国有林场棚户区改造工程共涉及3个国有林场站,137户的改造任务。目前,剩余76户已纳入2011年全旗棚户区改造工程总体规划建设任务中,年底将全部建成使用。(记者 方弘 通讯员 敖东 边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