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通辽科左中旗让低收入家庭住上“幸福房”

2011年06月09日 15:5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做梦也没想到一个月只交50块钱就能住上楼房,国家的政策真是好啊!”科左中旗保康镇梅林社区居民李玉兰激动地说。李玉兰一家4口人以蹬三轮车为生,一家人的月收入不足1000元。如今在政府的帮助下,李玉兰一家和许多低收入家庭一样,住上了廉租房,有了舒适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该旗坚持把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大廉租住房建设力度,全面改善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不仅如此,该旗还把廉租房配建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小区内,厨卫及水、电、暖设施齐备,户型设计及室内装修美观实用,方便住户直接入住,并且每平方米每月只收1元租金。据了解,今年,该旗新开发房地产面积54.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廉租住房360套、1.78万平方米,目前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记者 孙佳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