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内蒙古扎旗发改委加强商品房明码标价监管

2011年06月09日 15:5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加强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的监管,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真正建立公开、透明、公平的市场价格秩序,更好地保护购房者的价格权益,近日,扎旗发改委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本着“边检查、边宣传、边指导、边规范”的原则,对开发销售新建商品房(包括存量房)明码标价规定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共对11家商品房开发经营企业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通过检查和指导,不仅对《内蒙古自治区〈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进行了宣传,统一了标价模式,同时也对经营者的标价行为进行了事前提醒,收到了预期的效果。(记者 张静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