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端午楼市促销不断 6月济南楼盘面世热度提升

2011年06月09日 17:4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6日,保利花园商业金街首度开盘,统一银座保利花园店同日盛大开业。当天首推21席珍贵旺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与角逐。根据市政规划,经十路两侧(潘庄、田庄莲花山片区、临港南区等),将在规划范围8.18平方公里内,打造新的金融产业聚集区,覆盖约10万居民。届时,一个新的商业中心即将呈现。120-400㎡70年产权临街现铺成为价值洼地,颇受投资者青睐。

  华强广场商铺化公寓钻石E栋于6月4日在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开盘选房活动。开盘当天推出房源销售率超过70%。专业人士指出,相比遍地开花的普通城市综合体来说,产业综合体依托产业发展的先天优势,更加受投资者追捧。

  6月4日,恒大集团携手雪野景区打造的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售楼处盛大开放。恒大金碧天下占地近万亩,规划有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9大中心和滑雪场、溜冰场、水世界、乐世界等顶级配套设施,项目首期建设250余套低密度大院华宅和90-170平米阔景瞰湖高层。双拼/大院华宅主力户型在245平米以上,打造“满屋名牌9A精装”的名品盛宴。

  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6月6日正值端午佳节,山水泉城邀请业主参加“第二届端午节 闯关多礼活动”。活动当日,众多业主携家人积极参与,飞镖、蹴鞠、投壶等传统竞技类活动,还同时为小朋友准备了各类精彩纷呈的游戏。

  在海信慧园,“济南达人宝宝见面会”活动精彩呈现,近百名达人宝宝为这个端午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达人才艺秀。“宝宝秀才艺微博赢大奖”为济南的达人宝宝们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秀出才艺的舞台,在成为明星宝宝的同时,更能赢取笔记本电脑、儿童电动车等丰厚大奖。

  位于长清的中建·瀛园纯中式别墅区更是举办了3天的粽子品鉴活动。在中式园林区品香粽、谈屈原、诵诗书,极度亲近中国文化、中式建筑本源,更别有一番风味。

  假期第一天,山东火炬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踏寻·西侯幽谷—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首届西侯幽谷‘重返自然’摄影艺术节”启动仪式于泗水西侯幽谷景区举行。此次摄影艺术节分为自然风光、人物特写、新闻图片、西侯幽谷专区等几个区域,用于展示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的优秀作品,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摄影又在西侯幽谷景区进行了摄影采风活动,突出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主题。

  楼盘评奖片区价值升温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中海地产蝉联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0P10第一名(2004-2011)、财富创造能力T0P10第一名,投资价值T0P10第一名(2008-2011)等荣誉。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上市19年来,经营效益、发展质量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形成了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按照规划,济南未来将形成京沪高铁西客站、主城区济南站、太-济-青高速和胶济两大客专交会的东客站“三足鼎立”局势,据悉,未来青岛-北京动车组大部分将经停新济南东站。位于东客站片区核心区的600万平米首席公园城—天鸿万象新天是最直接的受益者,目前该楼盘的预约客户增长量十分迅速,从成交客户统计来看,不仅仅是东客站拆迁片区内的居民前来购房,看重未来东客站投资价值的客户也越来越多。(记者 陈晓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