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龙湖地产提前完成半年目标

2011年06月17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龙湖地产宣布,5月公司单月实现合同签约金额31.2亿元,比4月30.3亿元的销售额有所增长。至此,今年1-5月累计实现合同签约金额160.3亿元,同比增长86.4%,其中西部区域占47.1%,环渤海区域占 33.7% ,长三角区域占19.2%,提前1个月完成上半年160亿元销售目标。

  5月销售业绩中,中西部较为突出,签约达12.2亿元,环渤海区域其次,签约10.1亿元,长三角区域签约8.9亿元。

  5月,西安龙湖·香醍国际社区首批花园洋房产品弗莱明戈正式开盘亮相,共推出房源228套,销售218套,去化率达到96%;开盘当天认购金额超过4亿元,刷新了西安花园洋房市场的销售纪录。

  今年以来,“天街”系列商业综合体持续保持优势,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成都龙湖·北城天街、北京龙湖·长楹天街销售额贡献之和占1-5月全集团20%以上。

  与此同时,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与重庆龙湖·U城,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与灵活的营销策略,分别以16.6亿元、8.4亿元的累计签约金额提前7个月完成项目年度销售目标。

  龙湖地产表示,集团将继续坚持积极、灵活的销售策略,稳健经营,靠优质、多元化产品吸引忠实客户。预计第三季度,烟台葡醍海湾等“山·海·湖”度假产品将正式入市,打造继“滟澜”、“香醍”、“天街”等之后的另一全新产品系列品牌。记者: 鲁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