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万通试水台湾地产 定制物业吸引大陆置业者

2011年06月17日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投资纽约“中国中心”和国内试水 “立体城市”之后,万通转型之后首个项目——“万通台北2011”近日在京正式亮相。“万通台北2011”主要销售对象包括大陆富豪在内的全球华人,针对特殊客户到港台地区及海外市场开发定制物业,已经成为万通“走出去”新的开拓模式。

  大陆富豪成客户群

  “万通台北2011”项目位于台北阳明山附近,占地面积29734平米,地上建筑面积58270平米,容积率1.6,户型从134平米至360平米,总计276套房。

  冯仑是一个台湾迷,累计赴台已有30多次。2009年自己满50岁那一年,带着一队公司同事,花了9天骑自行车在台湾环岛一周。喜欢看琼瑶小说的冯仑,在项目选址上也有浓厚的琼瑶情结。据悉,万通台北2011项目背倚阳明山公园,正面北观(观音山)风景区,比邻台湾两大重要生态湿地,俯瞰台北“母亲河”——淡水河及出海口。

  “琼瑶小说里面有两个地方,一个是阳明山的大屋子里发生一些故事。另外就是坐在淡水边看夕阳。我们这个项目位于阳明山半腰上,晚上可以看淡水夕阳,凡是看过琼瑶小说的人,都对这个项目有着深刻印象。”冯仑表示。

  不过,要想坐在“万通台北2011”窗边享受淡水夕阳美景还需具备相当资金实力,万通将该项目定位为“高端的、全精装的,用于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的服务式公寓。”主要的销售对象包括大陆富豪在内的全球华人。预计年内将在台北、北京、上海三地同时开盘销售。

  开拓定制物业

  “万通台北2011”项目是由北京万通地产参股在新加坡的投资公司——Vantone Capital Pte., Ltd.,在台北设立的万通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北京万通地产受台北万通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针对万通台北2011项目进行全球推广传播。

  万通地产总经理云大俊表示,台湾相关规定不允许大陆资本参股超过30%的公司投资台湾地产业,所以万通地产在Vantone Capital Pte.,Ltd的股份比例为29%。

  对于选择台湾,万通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权表示,由于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生效,而且大陆客赴台自由行开放,万通看好这个项目。

  此外,国内房地产市场正在实施的宏观调控政策也是诱因之一,云大俊表示,“面对日趋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万通正在实施‘走出去’战略,针对特殊客户到港台地区及海外市场开发定制物业就是我们的一种选择。”

  对于万通试水台湾,业界并不感到意外。据悉,在今年4月亮相的万通地产的新管理团队中有两位来自台湾,分别是万通地产总经理云大俊和万通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权。云大俊曾在中国台湾和香港获得工商管理和会计学学位,先后担任IBM、康柏、BEA(知名软件公司,后被甲骨文收购)等多家国际企业中国区财务负责人;周东权也是在台湾接受大学教育,并拥有长达30年的国际百货零售业从业经验。

  转型后首个项目

  “万通台北2011”是万通地产转型商业、度假地产后首个公开推介的新项目。今年4月,万通地产宣布将转型开发商业地产,并且度假休闲产品的配比将不低于15%。在“守正出奇”的战略和价值观下,万通在区域方面依旧坚持以滨海新区为主导,商业地产坚持美国模式,同时租售并举,采用创新的融资渠道,提升专业运营能力。

  不过,万通的边界远不止这些,它还有纽约“中国中心”和 “立体城市”,着力布局未来。

  在台湾之前,万通曾远赴纽约曼哈顿投资商业地产项目“纽约中国中心”。2009年,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与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签署租约,成为纽约最高摩天大楼新世贸中心一号楼(自由塔)的“一号租户”。 2009年,冯仑在哥本哈根提出“立体城市”的构想:在2平方公里土地上打造一个建筑面积达600万平米,可容纳15万人口、3万个家庭,容积率为6的“立体城市”。据了解,万通第一座“立体城市”选址成都双流,规划占地1平方公里,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最高楼400米,建成后将容纳10万以上的人居住。记者: 邢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