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厦门首批限价商品房7月起申请 均价5000元每平

2011年06月17日 11:1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厦门首批限价商品房7月起申请均价5000元每平
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 吴晓平/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厦门首批限价商品住房——“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住房”配售工作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凡本市户籍的无房家庭或满30周岁的单身个人均可申请,申请时间为一个月,且申购不受收入和资产的限制。

  限价商品住房是由政府定价,限定销售价格,实行一房一价。它是为了解决厦门既买不起商品房、又够不上保障性住房条件的“夹心层”群众的住房需求。

  本批次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住房共计提供房源1092套,房源为54—129平方米的一房、两房和三房,均价为每平方米5000元。

  按规定,限价商品住房自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之日起8年内不得上市转让。

  申请时间为一个月,截至7月31日,具体申请受理工作由各区、各街道办组织开展,申请人的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负责申请受理审核工作。想申请限价商品房的市民可于6月20日到市建设与管理局网站下载《厦门市限价商品住房 (杏北锦园居住区)申请表》,或6月27日到实际居住地居委会领取申请表。

  申请截止后,市建设与管理局将组织进行公开摇号,确定所有申请人的申请人顺序号,作为购房资格和选房顺序依据。随后,市建设与管理局将通过复核、公示等程序确定申请人的购房资格,组织申请人办理选房购房手续。

  据悉,今年内厦门还将开工建设11200套限价商品房。房源 1092套54—129平方米

  杏北锦园居住区位于集美区集灌路东侧锦园居住区一、二、三组团,有学校、商场等配套,公共交通较为方便。该项目属存量政策性住房,已竣工并具备交房条件。

  此次厦门首个限价商品住房共14栋、1092套,其中一房型27套,建筑面积54.76-68.58平方米;二房型279套,建筑面积76.76-94.42平方米;三房型786套,建筑面积97.21-129.57平米。价格 均价每平方米5000元

  均价每平方米5000元,这批限价商品房的价格并不贵。

  据了解,杏北锦园居住区限价商品房销售均价每平方米5000元,实行一房一价,并按房屋楼层、朝向制定每套住房具体销售价格,最高价每平方米5860元,最低价4200元。

  选房

  公开摇号确定购房人

  推出的1092套限价商品房,将通过公开摇号等方式确定购房人和选房顺序。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限价房配售不实行申请轮候。也就是说,申请首批限价商品住房的申请人,若是在摇号环节没有摇到,意味着这次与限价商品住房无缘,只能重新申请。

  此外,若已取得购房通知书的申请人放弃选房、购房的,由其他申请人按顺序号依次递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