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东川区整治33个在建工程 查出隐患165条

2011年06月17日 11:2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东川区住建局、安监局、质监局联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整治,这次整治共检查全区所有在建工程33个,建筑面积45.5万余平方米,查出隐患165条,整改130条,整改率79%,下发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指令书18份、暂时停止施工决定书7份。

  据悉,此次检查出存在行政许可不完善、建设单位手续不全、施工单位管理人员不到位和施工手续不全、工程质量存在缺陷以及施工安全问题突出等情况。对此,东川区相关执法部门将加大对违法、违规、违反强制性标准行为的行政处罚力度。对下发安全隐患整改指令或暂时停工的,进行必要的经济处罚;整改不合格的坚决不允许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对拒不整改的施工企业上报市住建局记入企业不良记录。(杨国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