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福州山海大厦“最牛违建”开始自行拆除

2011年06月17日 13:36 来源:福建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网友发现省政府对面的鼓屏路山海大厦上,居然有6间违法建筑,此事一经曝光,引来不少关注。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相关单位已在组织拆除被网友称为“最牛违建”的6间小屋。

  这些违建位于福建璟瑢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璟瑢)办公区的阳台上,在山海大厦15层。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走进山海大厦一楼大厅时,看到工人们正忙着从电梯里搬出木材,一问,正是15层的违法建筑拆卸后搬下来的。

  记者来到了福建璟瑢的办公区,工人正不断从阳台上搬着木材走出来。这是一个环形的阳台,共有6间小屋,记者到达时,其中两间小屋的木架结构已经拆卸完毕。据现场工人们介绍,昨日9时许,他们来此拆屋,“晚上还要加班”。

  据接受采访的女员工介绍,昨日上午,公司立即组织施工队伍自拆,预计今日即可完成拆除工作。(记者 李锦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