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州将建连锁老年公寓 老人到外地可住连锁公寓

2011年06月17日 13:4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5年多的筹划和前期准备,目前贵州省规模最大的老龄休闲度假旅游示范基地——红湖老年公寓一期工程将于近期在贵阳市白云区沙文镇扁山村开工建设。

  该老年公寓将与全国多家老年公寓形成连锁联网经营服务。据介绍,一旦连锁联网形成规模后,贵阳的老年人还可以选择到北京、上海等外地连锁的红湖老年公寓入住。

  据悉,项目建设周期为6年,3年初具规模,6年完成38亿元的总投资。现已投资6千万元建老年农场、办公楼、道路等。预计到2013年可提供首批老年人入住,2017年达到入住约3万名老年人。

  据了解,截至2010年10月,贵阳市拥有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共计41个,其中民办38家。在服务质量上,特别是民办养老机构,存在总体规范小,硬、软设施不够完善等问题。红湖老年公寓的建设,将为我省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的培育和发展探索一条可行之路。(记者 张其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