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道建“仓库”挤占公共空间 何时能“搬走”

2011年06月17日 14:06 来源:滨海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杂物没地儿放就挤占公共空间,堵的不仅是楼道,更是左邻右舍的心。近日,就有一居民在自家楼栋外堆满了杂七杂八的东西,现在竟又在一楼门口建了个“小仓库”,这可引来很多人的不满。

  16日,锦州里居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自家楼道被人搭了一个“仓库”,用杂物“霸占”,万一发生火灾,这个仅有的消防通道被堵,后果将不堪设想。当日下午,记者就来到了锦州里5栋。在2门的楼道口,记者看到了王先生所说的“小仓库”。这个木板搭成的“小房子”不仅把楼梯下的空间全部占领,甚至已经扩展到了一楼台阶上。

  一位由此经过的居民对记者说,因为老式居民楼里没有灯,自从这个“仓库”建成后,晚上经常有人被绊倒。“前天楼上有一位大哥喝多了,从这儿过的时候腿上划了个大口子,缝了3针。”一位居民指着木板上伸出的铁钉生气地说,不光楼道里,大件儿的东西堆得满楼下都是,都是木制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居民们还说,自从门口有了个小仓库,经常能在这里发现老鼠钻来钻去,夏天大伙儿都不敢开门通风了。

  在采访中,很多居民都表示,其实这堆东西是谁家的大伙虽然都清楚,可因为都是楼上楼下住着的邻居,碍于情面,所以也不好多说什么,还是希望邻居能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自觉把这些杂物挪开,还楼道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记者 金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