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向公众发布逾500项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

2011年06月17日 14: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深圳市政府最新公布的《政府公报》特刊“2011年深圳政府公共服务白皮书”中了解到,深圳市40个政府机构共计提出了500多项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这既是深圳市政府向市民公开发布的承诺,也将作为政府各部门绩效评估中的重要指标。

  据了解,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从2006年起开始公布责任目标白皮书;到2010年,责任目标白皮书更名为公共服务白皮书,意在强调政府向公共服务职能的转型。

  在2011版白皮书中,深圳8个辖区、32个部委办局确定了总数达514项工作内容。例如,深圳市民政局提出,今年将首次对非户籍困难居民救助作出制度性的安排,把社会救助范围扩大到深圳全市;深圳市住建局年内将安排建设保障性住房6万套、年底前竣工1万套保障房等。

  据悉,公众不仅能在网上浏览白皮书相关承诺,也可通过上网、电话、邮件等方式对有关事项进行咨询、投诉或建议。同时,深圳市有关部门将对承诺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社会公众也可通过电子民调系统对承诺落实情况进行网上评议。(记者乌梦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