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每月每平米280元 广州写字楼租金再创新高

2011年06月17日 16:1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地标之一的广州IFC(即国际金融中心)今年下半年将迎来入驻高峰,目前不少业主已经进场装修,位于第67-100层的世界上最高的四季酒店,也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开业。据介绍,目前广州IFC的出租率已经达到75%,近日成交的一套500平方米的单位,租金达到280元/平方米/月,刷新了广州商业写字楼的最高纪录。

  广州越秀城建国际金融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晨表示,IFC包括酒店、写字楼在内的可经营面积目前的出租率已经达到75%,写字楼部分的出租率已经接近50%。和一般写字楼拼价格、抢客源不同,IFC希望塑造自己的形象,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客户。目前进驻的企业中,20%为世界500强,40%为外资企业,30%-40%为金融企业。(陈玉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