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山东滨州市5540套保障房6月底前开工

2011年06月17日 19:2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障性住房正成为时下房地产方面最为火热的词语,虽然很多人一时无法准确地分清限价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及保障性住房等名目不一的名称。保障性安居工程在老百姓身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1年省政府分配滨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5540套(不含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农村住房建设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推进“两区”建设、加快城镇化进程的有效途径,更是扩大内需、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各县区对今年的项目责任到人,抓紧协调落实了各项前期工作,明确了开工日期,加强项目管理,建立健全工作程序和管理制度,加强资金使用拨付监管,实施阳光操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农村住房建设,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落实土地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要尊重农民意愿,分类推进农房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落实监管责任,确保质量安全,并积极开展定期检查与不定期巡查,全面掌握质量安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据悉,2011年滨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5540套,其中廉租住房1600套、公共租赁住房2700套、经济适用住房1240套;棚户区改造6263户;农房建设任务3.3万户,危房改造3100户。市政府要求6月底之前必须全部开工,9月底前竣工60%。目前,各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建设,确保完成任务。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统筹谋划,周密安排,着力围绕“钱从哪里来、地从哪里出、房子怎么分、分完怎么管”等关键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机制创新,促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步入良性循环轨道。同时加大建设力度,把公共租赁住房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中之重,加快改造各类棚户区,继续搞好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见习记者 王忠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