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城管首拆北京房山主城区违建

2011年09月05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山城管大队昨天通报,房山拱辰南大街荣鹏花园北侧新建的12间违建平房近日被强拆。据了解,这是房山主城区违建首次被强拆。

  据了解,这12间违建平房位于拱辰南大街荣鹏花园北侧,是今年4月建成的,总面积400余平方米,未取得相关手续,属于违法建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今年5月6日,房山城管大队在违建所在地发布公告,督促房主在15日内接受处理,但无人理会。6月19日,房山城管大队下发《强制拆除公告》。9月2日,由拱辰街道办事处牵头,房山城管大队、公安局、查违办、卫生、交通、供电等部门出动200余人,联合对12间违建平房进行强拆。当天上午8点40分强拆开始,到9点半左右,平房的主体结构就基本被拆完。

  房山城管大队表示,这是房山主城区首次强拆违建,今后房山将加大力度查处打击违建。(记者袁国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