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湖南保障房建设约谈机制正式启动

2011年09月05日 10:49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湖南省全面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专题研究会上了解到,该省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正式启动保障性安居工程约谈机制,对全省截至今年7月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进展滞后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顺利推进和如期完成,自2009年以来,湖南省一直坚持以保障性安居工程月调度、月统计、月通报制、严格考核问责制、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巡查等制度,强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约谈的县市区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开工率低于40%,且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也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17个设区的市本级和县市区。约谈采取会议集中约谈方式,逐县市区通报进度、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重点是要求各地通过落实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落实政府、部门和各责任单位的责任,狠抓项目进度,狠抓质量安全和分配公平,切实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赵蓉 张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