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太原8月楼市小店区最活跃 难重演狂飙突进态势

2011年09月05日 11:09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3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8月太原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榜单显示,太原六城区中小店区仍是太原楼市交易的热点区,该区8月销售套数前三名的楼盘,均比其它城区同名次的楼盘销售套数多出数倍。

  业界人士分析,省城近几月商品住宅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前10的三个榜单中,外埠房企的项目比例一直呈下降状态,相反本土房企项目名列前茅。这并不代表本土企业的开发实力、项目品质及市场影响力突飞猛进,而反应出外埠房企应对市场变化的调头能力、抗压能力强。从目前的情形看,省城楼市再难重演2009年、2010年的狂飙突进态势,随着百姓选房范围扩大,省城楼市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本土房企不能再像从前靠复制一线城市产品来赢得顾客,个性化、差异化、性价比高的产品将成为楼市产品主流。(记者 戎紫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