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石市达诺现代城业主新房没装空调 物业拒退押金

2011年09月05日 14:1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住达诺现代城的张先生,装修房子前给物业交了装修押金,如今房子已简装好,去要押金时,竟几次都不能如愿。对此,张先生很是不理解。

  今年4月份,张先生开始装修新房,因不打算长住只稍微简装一下,待全部完工后到物业索要2000元的装修押金。可是物业工作人员却以家中没有安空调、热水器等理由不欲退押金。后又去物业要押金,对方又称待统一验收后再退。昨日,张先生再次找到物业,物业又以一大堆理由推托。物业称即使验收合格后,押金还得再等半年才能拿到手。

  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验收时,主要看基本的家电是否齐全,房屋整体结构是否未做大的改动等。偶尔入住不算数,只能长期居住,因为地面做有防水层,而渗水是一点一点的,时间短很难看出是否渗水。所以,才决定即使验收合格,押金也只能再等半年才能退。可这并不代表他们不退还押金,如果业主以资金不足购置不了空调,那么只需在物业写个书面说明,今后一旦安空调,必须按规定将空调外机悬挂于指定位置即可。

  河北姜钟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可:物业不应以业主装修未达到入住条件为由暂时拒退押金。如果以后业主再装修,那么双方可再次签订装修协议。还有,如果届时因业主地面渗水,导致楼下业主受损,那么也是两业主之间发生的纠纷,物业无权因此扣着押金不退。(记者 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