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预计明年春季澳大利亚房价或将继续下降

2011年09月05日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澳大利亚《悉尼晨报》9月2日报道:专家称,由于房产销售商被迫削减房屋售价,买房者还在犹豫是否要踏入低迷的房产市场,因此预计明年春季澳大利亚的房价将继续下降。

  通常,春季房屋的销售量能占到全年销售量的40%。2010年,房屋价格曾一路走高,而在今年春季销售季到来之前,澳大利亚首都的房价已经连续7个月走低。本周,澳大利亚房产信息和分析机构RP Data Rismark表示,截止到今年7月,澳大利亚的房价在七个月内下降了3.4%。

  今年,受主权债务危机和全球股票市场大幅受挫的影响,消费者信心下降,原本有意买房的人推迟了购房计划。去年,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屋拍卖清除率高达80%,而今年只有55%左右。根据目前首都房价的走势,RP Data的Tim Lawless预计,2011年,城市房屋的售价将下降6到8个百分点。(实习记者 王晓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