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楼盘营销忙 十余新盘将助力9月市场供应

2011年09月07日 10:0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九银十”在望,急着进入认筹的楼市新锐楼盘不在少数。近日,华夏曦岸、车行天下、昆明玉器城、红星国际、天怡峰景等十余楼盘或认筹,或开盘,或推出新的营销活动,纷纷加入“金九银十”营销的“急行军”行列。

  据记者调查了解,截至目前,已有十余个新盘将助力9月新增供应量。

  楼盘营销忙

  上周末光认筹、开盘的楼盘就有5个之多。上周六(9月3日),万科·金域缇香8栋启动认筹,这也是项目的最后一批房源。同日,第三城·丹槿园多元情景生活街启动认筹,御景新城铂金卡发售,华夏曦岸领仕卡正式亮相,其稀缺的洋房、别墅房源将悉数面市,红星国际晶品2号空中叠墅开盘发售。此外,借着节庆的营销节点,恒大金碧天下推出“中秋特大优惠”活动,准备了10套一口价房源以及5重置业大礼包。

  这一波营销浪潮过后,车行天下、温泉山谷等楼盘的营销活动也将纷纷启动。根据规划,堃驰地产旗下楼盘将于明日启动案名发布会,车行天下迷你铺计划于本周六(9月10月)开始认筹,云南首个新车豪华博览卖场落户,“60%物业自持”,这些都是车行天下商铺的重要卖点。位于安宁的温泉山谷也计划在这一天开盘,当日,项目准备好了一口价的特惠房源2套,售价在7980元/平方米。

  天怡峰景的“青年筑巢计划”也不甘平庸。它推出了3000元即可购卡活动,32岁以下购卡人群还可享受认筹优惠及青年购房帮扶基金,还有它的日进斗金计划。银海畅园二期·银海樱花语计划于9月17日开放样板房。

  十余新盘计划开盘

  据记者初步了解,昆明主城四区、呈贡新区以及安宁几大楼市热点区域,明确9月份推售日期的即有6个新盘,另有4个楼盘预计9月份开盘。也就是说,9月份,昆明楼市推出的新盘可能达到十余个。

  大规模推盘之后,不可避免的将是一场争夺有限刚性需求的硬战。

  “今年过年早,一月份就是春节,可以说,下半年的九、十月一过,楼盘的营销周期就非常短了。”昆明中原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田春志分析,正因为时间紧迫,到了推广节点的楼盘一般会赶进度,选择在这几个月集中推售。

  调控压阵,营销紧迫,积极推盘成为摆在开发商面前的一道必选题。业内人士表示,限购限贷限价等各种调控手段尚未松动,刚性购房需求有限,大规模的新盘供应量,将进一步激烈市场的竞争,也可能为楼盘降价拉开一道小口子。出于谨慎,开盘定价低开的新盘,将为昆明房价维稳以及适当回落出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