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房价仍然看涨?业内对下半年楼市持乐观态度

2011年09月07日 10:34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贵阳迎来久违的一场阵雨,空气中散发丝丝凉意。趁着好天气,加上又是周日,许多市民纷纷来到房博会现场,其中不乏再次前往的市民。“昨天儿子要上班,我一个人拿不了主意,所以今天把一家人都喊起来再逛逛。”家住水口寺附近的市民张阿姨对记者说道。

  据不完全统计,昨日房博会参展人数为6.5万人次,成交房屋271套,成交面积26123.6平方米,成交金额1.4亿元,意向成交套数1028套。3天累计,共成交房屋541套,意向成交1889套。

  值得关注的是,许多半年甚至一年前就有购房意向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面对房博会上各房开企业推出的优惠政策,也纷纷按捺不住性子签下购房合约。在“史上最严厉”限购令和调控政策下,此前,全国房价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在此大背景下,现在是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机?未来贵阳房价是涨是降?为此,记者采访了部分购房者与房开商。

  “金九银十”后

  房价还会涨

  “一直都在关注溪山御景的房子,之前就很喜欢这个户型为三室二厅两卫的房子,但因为房开商的折扣太低,而且每平米6600元的价格也太高了,所以就没有认购,而这次房开公司搞了交一万抵二万和免‘三通费’的活动,算下来肯定要划算得多。”昨天一大早,从花溪赶到金阳参观房博会的胡先生,到了展会就直奔心仪的楼盘而去,在了解了优惠情况后,他当即交付了一万元的认购金。

  而据该楼盘一位姓刘的职业顾问介绍,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为了拉升全年的销售业绩,许多房开都会推出优惠幅度各异的促销活动,势必会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眼光,许多有住房刚性需求的购房人,都会选择在此阶段购房,这又势必会再次带动房价的上涨,所以在她看来,未来一段时间内房价下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同样持该观点的还有乐湾国际营销主管孙玉闯,今年才来到贵阳的他,此前曾在沿海等一线城市从事了六七年房开销售工作。在判断现在该不该出手买房,房价贵不贵以及未来走势时,他对记者说道:“随着经济的发展及未来人们收入水平的上涨,贵阳楼市未来还将迎来‘春天’,房价短时期内并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而面对全国房价普遍松动的大环境,孙玉闯认为,不管是短期内房价出现的上涨和下浮,都受到政府某一时期调控政策的影响,长期看来,贵阳的房价未来会继续平稳上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