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口市民房产证遥遥无期 被开发商蒙骗

2011年09月07日 10:41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6日上午,市民曾女士反映,她去年在龙昆南道客村买下房子,当时开发商承诺18个月办好房产证,可至今已经超期,不仅没有房产证,连开发商也找不到了。

  “你看这哪里像小区的样子,当时他们说这里要弄花坛的,现在却都是垃圾。”当天上午,曾女士刚走进购房的道客三里榕湖小区就十分气愤,只见眼前一片狼藉,地面凹凸不平,堆满石头和沙子,楼房的正前面是两个正在冒着浓烟的简易棚,一旁的废旧物品堆积如山。

  曾女士说,现在她才得知,榕湖小区二号楼处于没有路的状态,前面堆着废品的空地归村民所有,他们则属借道通行。“现在发觉是开发商一直在蒙骗我们。”曾女士说,2010年2月,她与海南鑫旭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在榕湖小区2号楼购买了两套房子,每套20多平方米,共花了20万元左右。

  当时开发商向她介绍,此房是改建房,由原来的四层加盖到五层,所有的施工手续都具备,不久后就能获得产权证,拥有独立产权。可如今按照合同约定的办证时间已经超过了两个多月,房产证却仍没有任何消息,甚至连当时卖房子的海南鑫旭实业有限公司也找不到了。

  为查明原因,记者按照曾女士购房合同上留下的电话试图与海南鑫旭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康某联系,可该号码早已欠费停机。随后记者通过海南省工商局查得,海南鑫旭实业有限公司现在已经变更了名称,法人也已经不是原来的负责人康某。

  针对此情况,曾女士无奈地表示,当时的购房者不止她一人,合同上都清楚地写着办理房产证过户的时间,如果仍无法协商解决,他们将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