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安徽抽样调查显示:房地产中介由盈转亏

2011年09月07日 10:4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公布了全省11个服务业行业大类和2个行业中类的抽样调查,1~5月份,利润涨幅最大的是商务服务业,同比增长2.1倍,而房地产中介则从盈利转为亏损。

  据了解,11个服务业行业大类具体包括装卸搬运和其他运输服务业、仓储业、计算机服务业、软件业、租赁业、商务服务业、科技交流和推广服务业、居民服务业、其他服务业、体育和娱乐业;2个行业中类指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

  “现在日子真难捱啊,有时候一天还没一个顾客来看房源信息的。”合肥经开区一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表示,限购令的出台以及二手房难办贷款,让他们中介的收入大大降低,现在公司不得不把租赁当做重点业务。(戴玲霞、郭娟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