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网友支招:女性买房“六不要”秘籍

2011年09月07日 11: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和一些女性聊天时,不难发现,她们对于购房的要求貌似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只要安全、便利就大致OK,压根不去考虑什么绿化率以及容积率等等这些专业词汇。

  为此,一位自称是“败犬女王”的网友就特别站出来,为女性朋友奉上一些购房的“六不要”秘籍,她说希望女性朋友可以借此参考:不要只盯新楼盘,可以看看二手房;不要贪恋大户型,小户型也很实用;不要只算总价,还要看清楚单价;不要只看外在条件,还要注重内在细节;不要单看居住环境,更要观其整体氛围;不要只看路程远近,还要看其交通情况。

  对此,很多朋友纷纷感叹“败犬女王”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市民王先生调侃道,只要女人买房别像买衣服那样冲动就好,要考虑全面了,对房子的地段、户型、周边配套都要摸清楚再下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