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宁个人住房信息计划10月底全国联网

2011年09月07日 14:35 来源:桂龙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报道,为了遏制异地炒房行为,住建部近期开始推进40个房地产热点城市房屋权属登记系统和数据库的异地联网工作。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主管部门获悉,南宁市属于40个联网城市之一。

  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南宁市本级已经于4月初步建成个人住房信息系统,6月底基本实现了市县联网,目前南宁正抓紧准备,按照进度10月底将可实现全国联网。

  南宁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说,个人住房信息数据实现联网后,其拥有的住房情况和拥有房产情况能从网络上了解到,有利于住房部门提高对楼市监测分析的能力。“最主要的是,个人住房信息数据全国联网后,将有助于进一步遏制异地炒房。”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实现了房屋权属信息及数据库的异地联网,同一购房人在已联网的不同城市拥有的住房情况便可一目了然,限购政策就能全国互通,异地炒房将变的不再容易。(记者 吴天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