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部分房源价格或有所下行 楼市变数在明年

2011年09月07日 15:3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年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但个人看法,上海楼市已可摆脱“金九银十”的概念了。楼市的变数,在明年。

  其实,最近几年来,上海楼市就没有出现过“金九银十”。成交量与高峰时相比,已一挫再挫。在“限购”、“紧贷”的调控背景下,今年的楼市已无变数,基本上沿着“地量”前行。至于房价,应该不会大跌,但部分房源的价格可能有所下行。

  明年会出现什么情况?现在谁都不好说。关键看“限购”的措施,是否会有所放松。当然,还要看全球经济的发展,看楼市的量价变化。悲观点预测,如果不出现大的变化,“限购”政策要放松,基本也要到明年年底了。这也就意味着,明年的“金九银十”,也可以不去多想了。

  放眼明年,换句话表达,就是对现在开发商的一些广告语,买房人要有“免疫力”。除非是刚性需求,确实有居住的需要,否则,还是再观望一番吧。 (晏秋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