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中国地交会彰显土地投资热度不减

2011年09月07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9月7日电 (记者 杨伏山)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地交会)7日开幕。据本届地交会组委会介绍,无论从展位面积、规模规格、参展项目、配套活动,还是展商、客商的报名参与度,本届地交会均超过前两届,在房地产调控趋紧的形势下,土地投资依然热度不减。

  据了解,本届地交会共有大陆20多个城市的土地储备机构参展,参展土地(包括地产项目)项目超过1200宗。展会也吸引了台湾企业的热情参与。

  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包括大陆一线地产开发企业在内的500多家境内外地产企业及投融资机构、1500多名专业客商参会。

  本届地交会还举办世界华商地产论坛、地产沙龙等重要配套活动,经济学家、全球地产精英、两岸地产专家学者、土地储备机构领导将以主题报告、现场推介土地项目和沙龙等形式,纵论地产新形势、把脉未来地产发展趋势。(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