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保障房物业10月起第三方查验

2011年09月15日 07:4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终结了物业费标准由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单方“拍板”的第三方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机构将被进一步规范。昨天,北京市物业服务评估监理协会成立。市住建委表示,今年10月,北京市将对保障房引入第三方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机构,对保障房物业进行承接查验。

  新成立的物业服务评估监理协会主要业务包括:拟定和实施物业服务评估监理行业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准则,建立各项自律性管理制度等。根据市住建委要求,市物业服务评估监理协会还设立了专门机构受理评估报告质询,并定期发布物业服务评估监理业务取费标准。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后,将提请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处罚。(记者 王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