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买了房才算成功?另类楼盘广告语一石激起千层浪

2011年09月15日 08:5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了房才算成功?另类楼盘广告语一石激起千层浪
图片来源:今日早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博主“Fenng”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信息:“老家的人都说,我在杭州事业很成功,我却总觉得,在杭州有一套房子,才是真的成功。”这要多么阴损的人才能想出来这么二的广告词啊……房地产公司真有才。

  这条评论杭州萧山楼盘金域兰庭广告语的微博9月6日发出后,被迅速在杭州楼市传播,仅这一条微博就被转发1700多次,评论400多次,它是这么的火,甚至出现在了一些大学的QQ群里。评论里,说它精准描述了购房者心态、道出了现实的有之,说它缺德无耻的也有,一时间众说纷纭,热闹非凡。其实,它最早只是滨江某候车亭里的一个广告牌而已。

  无论如何,就像一则评论所说的,广告语只要能被大众所认知的,不管是好评还是差评,都已经获得了成功。

  @KB毛晓锋:我觉得挺好的,大家这么辛苦拼命工作,不都是为了房子,为了过上好日子嘛!

  @kumara章逊:有时候真话伤人,但还是真话。

  @无庸三国:没想到一句大白话,能起千层浪。如果有人能说“我成功了,但我至今没买房”,这在中国也算是个个例,但咱老百姓不一样,安居乐业,足以!无需计较什么价值观的标准,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成功的标准。正如有首歌词中说道:“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多大地方。”这是刚需的心声,他们没错。

  @绿都金域兰庭:简单的话语间,透露的则是最现实的情况,点出了一些人的心声。广告语只是引起一部分的共鸣,并不存在所谓的阴损。

  @一朝凡华:不带这样刺激人的。

  @零醋鱼:杭州有套房不一定算成功;杭州没有房肯定不算成功。悲催!

  @拉希的兔:尽管赤裸裸的话容易刺痛一些人的敏感神经,但最起码引起了一大部分人的共鸣。

  @杭州上兵行销传播机构:创意初衷其实很简单,只是想表达出目前自己的心声 ,同时相信有共鸣的人会有很多很多。骂也好,赞也好,听过的听,看过的看,拥有家真的是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最想往的地方,不是吗?

  @鳄狼犀:又一块石头砸向了努力而没成功的男人!

  @花王007:这广告咋看有些心酸~~难道不是这样吗?这桎梏,不真实吗?不切肤吗?想的出这样广告语的人不是天才,只是当中一个而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