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贷紧缩房主预期动摇 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下降

2011年09月15日 09:29 来源:新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楼市调控进一步深化,南京二手房交易量步步走低:有品牌中介的统计显示,9月上旬全市二手房成交均价,相较8月成交均价下降了近7个百分点。

  据了解,限购之外,当前银行限贷步步升级。南京链家市场部经理舒莉莉告诉记者,目前中国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建设银行的部分分行已经停办二手房贷款业务,在影响二手房成交的同时还导致消费者成交意愿下降。

  正因此,原本备受期待的楼市“金九银十”并未获得预期的“开门红”。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南京全市二手房在9月1日-12日期间共成交749套住宅,比今年8月同期下降32.58%,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更是大降50.69%。

  “金九银十”开局“含金量”走低,二手房价开始走出下滑线。满堂红公司的统计显示,9月上旬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与8月相比下降了6.85%。另据“链家在线南京站”统计,9月上旬二手房挂牌均价大约为14005元/平方米,环比此前一周下降了约0.3个百分点。据介绍,业主高价挂牌后会多次调低价格来试探市场,以促进成交。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分析称,由于现阶段不少开发商加大了促销力度,使得部分二手房客源被分流至新房市场。如此,二手房市场成交信心或进一步降低,房价变数加大。 (倪方方 汪晓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